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南崇高升降机械有限公司

升降作业平台、通用桥式起重机、汽车举升机、舞台机械化搬运设备、机械零部件、载...
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教会您正确使用家用电梯,避免违章操作
新闻中心
教会您正确使用家用电梯,避免违章操作
发布时间:2021-08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7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一、当电梯门打开时,不要把手放在门板上,避免当门板收缩时,手指被挤压。请不要把手放在电梯门上,以免影响关闭的动作,甚至会压伤你的手指。携带儿童时,请用手拉住儿童或抱在电梯里。 
二、进门的时候,许多人都习惯挡着门。尽管不存在危险,但假如长期按压,电梯操作人员就会认为电梯有故障。警告,甚至是停止。因此,更适合在输入时按下翻开键。尤其需要注意的是,有些人站在电梯门上,把电梯门堵住,这很危险。由于升降机内部和外部都不存在危险。但如果你站在这两个空间的交汇处,就像俗话说的那样,这个人会被切断。所以,这是个非常危险的地方,不应该到这个时候。 
三、一些单位不允许将货物电梯用作乘客电梯。运载电梯和乘坐电梯的不同之处在于,它是装饰性的,也许体验更少。不需要特殊的振动和噪声指示器。此外,还有一台货运电梯,它不能作为乘客电梯,也就是说,在该区域以外。有时候,工厂生产的产品会比较轻,并且需要更大的轿车,所以,在得到相关部门的同意后,轿车的面积就会比普通轿车大。如果使用这个梯子作为乘梯,就会超载。